【党课培训】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20

夯实理论学习之基,筑牢理想信念之魂1127日下午,太阳集团1088vip特邀党建组织员周文铸老师为太阳集团1088vip、机械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作党课专题报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施冰心主持

周文铸老师以“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题展开讲座,重点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及其重要性。讲诉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推进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他强调,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最后,周老师深入讨论了毛泽东关于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思想,强调其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远见。他鼓励全体学员从历史中学习,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学员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与会期间学员们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参与度。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国家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未来生活中 勇担责任,砥砺自我,拼搏实干,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与会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