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凝绳展“材化力量”,我院荣获2023年校园冬季拔河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1212日,太阳集团1088vip举办2023年校园冬季拔河比赛,北校区室内体育活动中心5人制足球场上,太阳集团1088vip教师、学生用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汗水迎接喜悦与荣誉。

本次校园冬季拔河比赛,共有八只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参赛,由我院3位教师与15位学生组成的太阳集团1088vip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赛前相互加油)

 

比赛开始,我院首先迎来老牌强队机械学院代表队。比赛过程中,太阳集团1088vip代表队展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在力量与激情中寻觅属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每一位队员喊着整齐的口号,替补队员们也都在不停地为场上的队员们打气加油。初赛结束,太阳集团1088vip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对手,随后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管理学院代表队。最终来到了决赛,面对上一届的冠军基础学院。



(比赛现场)

 

通过初赛、半决赛的洗礼,我院代表队在稍作休息调整后便投入到了决赛比拼当中。决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努力突破自身力量的极限,最终憾负实力强悍的上届冠军基础学院,获得2023年校园冬季拔河比赛亚军,实现了我院在校园拔河比赛上的历史性突破。感谢教师和同学们在拔河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这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强健体魄,更展现了坚毅的品格和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