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型系举办专业建设工作安排与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2023128日中午12点,机电材料与成型系在材化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工程认证专业建设的教学工作安排与研讨会。会议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石德全主持,全体成型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石德全首先对工程认证每年需提交的课程持续改进材料做了说明,详细讲解了需提交的课程范围以及提交时间节点。然后传达了今年10月份参加的全国工程认证研讨会上提出的最新认证要求以及逐年提高认证门槛的严峻形势,强调今年需提交新一轮的专业工程认证书,提醒各个环节要提交的附件材料务必认真准备。教师们就课程达成度计算方法、试卷样本选取相关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随后,成型系副主任邱碧薇布置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个时间安排情况,提醒指导老师当下需及时提交任务书,指导毕业设计学生在相应时间节点前顺利完成开题报告,并按照任务书开展毕业课题内容。此外,临近期末,各门考试课和考查课相继进入到试卷印制阶段,提醒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准备好考试试卷/报告资料的提交。

最后,成型系主任陈泽中通报了专业建设近期取得的突出成绩,包括专业建设优秀奖三等奖、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及成绩瞩目的学科竞赛成绩等,并对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反馈,肯定了老师们的进步和贡献。对ASIIN认证的启动情况及辅修专业的报名情况也进行了说明。

本次专业建设工作安排与教学研讨会明确了当前工程认证的任务和要求,为近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系教师一起齐心协力,保证各项教学工作的平稳进行,促进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