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研”途相伴 ——太阳集团1088vip20级应用化学1班携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情系考研学子,寒冬温暖人心。考研在即,为鼓舞考研斗志,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1211晚上太阳集团1088vip20级应用化学1班携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为班级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问候与祝福。班主任老师陈春光、党支部书记么聪菲、化学班班委唐婧雯、刘若婷、方睿靖、纪瀚文以及我院优秀研究生代表王百涛、黄小庆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为2024届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小零食和亲笔书写的加油贺卡等专属定制礼品,每一件礼品都充满了美好的寓意,承载着对我班考研学子们的关心与祝福。


(精心准备“考研加油包”)

随后,由班主任陈春光老师和么聪菲老师带队前往南校区图书馆、北校区图书馆以及学生宿舍发放“加油包”。在发放礼品过程中,老师们悉心叮嘱考研学子们,在备考中要避免过度焦虑和疲惫,合理安排时间,把握节奏,提高效率,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研究生学长、学姐及本班班委为同学们加油打气,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让考研学子们在凛冽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学院师生的温情与支持,感动于来自化学1班大家庭的关怀和牵挂。


(前往图书馆和宿舍发放“加油包”)

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让考研学子更加坚定考研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考研冲刺复习中。岁月不负少年志,旗开得胜终有时。衷心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