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参观刘湛恩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爱国精神,延续红色血脉,追忆先贤的光辉事迹。20231221日,太阳集团1088vip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参观了原沪江大学第一任中国籍校长刘湛恩烈士的故居纪念馆。刘湛恩是中国近代著名的民主革命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他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和教育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党员们通过参观刘湛恩故居纪念馆,缅怀刘湛恩先生的功业,感受中国近代史和文化的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刘湛恩先生的思想和爱国精神。

参观活动开始前,党员们首先提前通过扫描纪念馆门口的二维码了解了刘湛恩先生的生平事迹和他所参与的历史事件。随后,党员们在馆内参观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进一步了解刘湛恩先生的事迹和他所代表的价值观念。其中包括他在辛亥革命中的重要角色、他的教育事业和他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贡献等方面的展示。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纪念馆内设置的多个互动区域,深入了解刘湛恩先生的思想和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刘湛恩故居纪念馆,他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刘湛恩先生的思想和精神对于中国近代史和文化的影响。一位党员表示,刘湛恩先生是中国近代史上的杰出人物,他的思想和精神对于今天的中国仍然具有重要的意义。参观纪念馆,不仅可以了解历史,更能够感受到刘湛恩先生的思想和精神对于中国社会的影响。另一位党员则表示,通过参观纪念馆,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近代史和文化的发展,更加坚定了自己学习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参观活动,让太阳集团1088vip第五支部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近代史和文化的发展,同时也缅怀先贤的功业,感受先贤的思想和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党员们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Baidu
sogou